天津欧菲整形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天津欧菲整形医院

 
  欧菲整形率先在行业中推行“英国管家式”服务,天津欧菲整形医院内舒适,装饰温馨,格调高雅,是集精湛技术和完善服务于一身的现代化星级整形美容连锁机构,2009年更是成功导入了国际5s品质服务体系,全体医护人员均接受星级化服务培训,执行全新的服务流程,从接待、咨询、诊断、检查、手术到护理再到术后跟踪服务、都做了深度优化,把安全和高品质服务贯彻到整个过程,为每一位尊贵的顾客提供铂金级贵宾服务,让您在这里享受到舒心、安心、诚心的航空一体化体验,同时将温馨的服务贯穿于电话咨询、现场接待、全程陪护、术后全程跟踪等每一个环节,为每一位客户建立终身美丽档案。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天津欧菲整形医院-整形专家 更多>>

郑志文副主任医师
五官美容手术、水动力吸脂、颌面外科、胸部整形、面部年轻化等。
吴强副主任医师
各种肤色脱毛、射频紧肤治疗、各种色斑等

天津欧菲整形医院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长江道115号众望大厦欧菲整形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